关于神秘海域系列的玩后感

拖延症害死人啊,这篇文章写于一个月之前吧。如今已通关神海3和资料片失落遗产。

—分割线—

上次打折(2018年圣诞促销)买了神海合集和神海4。

目前通了神海4,1和2。说下感受吧。

我先玩的4,画面真的很赞,第一次玩类似的游戏,电影大片即视感,既有点fps还有点揭秘冒险。而且个人觉得枪战,冒险和解谜都恰到好处。诶琳娜真的好美,哈哈。

后来开始玩合集,神海1感觉一直是突突突,枪战,从神海4画面过来看1的画面还是下降挺多,当然了,神海1是十几年前的老游戏,画面在现在看来也是可以理解。就是打到最后变电室出来怪物有点瘆人,有点像指环王的那个咕噜,死了好多次,把难度调到简单通关。

之前在论坛看到说神海2不错。果真,从1开始玩2的时候,电影大片即视感,而且射击可以看到子弹轨迹了,手柄反馈比1要好很多。而且剧情好太多,场面也很足,追火车,打飞机,打坦克。不过个人感觉有点不足的是,为啥非要跟1一样最后整出个怪物来?这点我还是比较喜欢4中,更现实一点。

接下来准备玩3,然后4的dlc。未完待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