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关与最近的生活

一个月前,自己立了好多flag。这一个月以来,为了不打自己脸,行动了起来。

  1. 关于博客。

    现在坚持一个礼拜出两篇博客。目前为止,坚持的还算好。需要继续坚持。

  2. 关于跑步。

    鉴于夏天是胖子的死期,没办法,最近开始夜跑了。准备隔一天跑个5公里。不过今天偷懒了。要坚持。

  3. 关于办理护照。

    上周去办理了居住证,办理下来需要一段时间,这个先等等吧。

  4. 关于阅读。

    一个月前买了两本书,一本《货币金融学》,一本《GEB》。也许是货币金融学太教科书了,当然这本书本身就是作为经济学教材,搬家之后没看了。可以挑选一些敢兴趣的章节看下。《GEB》上周末看了一点。要坚持。

  5. 关于工作。

    最近工作比以前忙了起来,但是却不是我要的状态。关于在今年准备搞一搞开源项目,目前的打算是与博客中的技术分享结合起来,充实github。还有一点就是看一些优质的开源项目代码。前端时间看了一下MvvmLight的源码,不过就代码量来说,这个项目还算是少的。今天准备开始看Nginx的源码。要坚持。

2018/04/10 于家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