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new-year

2019已经过去,2020已经来临,照例写点东西记录下吧。

看到19年当初定的一些计划,我都有点不太好意思,当初立的一些flag好多都没有做到,以至于今天我都不好再定2020的计划了。那就索性改变一下以前的形式吧。

回望2019

19年买了房子,开启了“百万负翁”的生活。以前想的是如何去周游世界,怎样去随性所欲,现在想着从每个月的工资扣掉房贷之后,平平凡凡的生活。这个算是好消息吧。虽然有时累的时候觉得不值,但是晚上睡在自己家的床上的时候,那种温暖还是跟以前不一样的。

19年8月换了份工作,结束了以前养老的工作。感谢现在的公司,在我换行业的时候,愿意给我一个学习的机会。也感谢上一家公司,可以让我有很多可以自我学习提高的机会。说到换工作的事情,跟买房子也有联系,当每个月的工资抵不上每个月的房贷时,让我不得不跳出自己的舒适圈。至于新的公司,到现在为止,有满意也有不满意的地方。经过几个月的工作,遇到了很多能力很强的同事,意识到了很多自己工作上问题,能力上的不足。我想我会努力的。

19年打脸最严重的就是跑步了。19年跑量不到500公里。在佳明上定的半马计划也搁置了。自从8月准备换工作到新公司上班之后,锻炼的少了,有那段时间忙碌的托辞,但是更重要的是是自己懒了。

19年倒是玩了好多游戏。看了下2019年play station的游戏游玩时间统计,花了259个小时在游戏上。

总的来说,可能因为上一份工作比较养老,所以花在游戏上的时间也比较多。而且正如PS有支广告说的,游戏是一种比较好的,花钱又比较少的娱乐活动了,哈哈。

展望2020

2020,我希望自己更加自信。在工作上,不仅仅是自己努力,需要多向同事学习,工作方式,沟通,如何解决问题,定时复盘。

我希望能报名一场半程马拉松比赛,半马应该不是问题,但是我想去赛场感受一下,和众多跑者一起奔跑。

我希望自己多看书,把自己买的书慢慢消化。

最重要的,希望自己,家人都身体健康,希望2020越来越好!